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布佬廚房錦衣衛

皮皮、小黑是我的狗女兒跟狗兒子!
同時也負責布佬廚房的巡視警衛工作。


我承認我這個狗爸爸是有點重男輕女啦!
皮皮是守規矩的女兒,雖然敏感,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牠叫個不停,但基本上老實又乖,自己也照顧得乾乾淨淨幾乎沒上過獸醫院,再加上年輕時被我小女兒(同屬動物階段的年紀)「一番寒徹骨」的訓練,所以狀況都很好,不用操心!



小黑就完全是典型的台灣黑狗性格,不太叫但絕對直接朝目標咬下去。受到可疑份子挑釁時,還曾經撞破木頭圍欄,直搗目標物大口咬下!屬狗界裡的狠角色!但是好動兇猛的個性,常常打架或弄受傷進出獸醫院,有這樣的狗兒子還真需要操心。



小黑是布佬廚房非常盡忠職守的錦衣衛,但有幾次牠明明就在路邊偷懶睡覺,嗅到我ㄧ靠近,反應靈敏馬上雄壯威武立正站好還180度雷達張望四周草木,擺明「我是很認真在巡邏喔!」那個樣子實在很好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