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布佬廚房的貴人們及週年慶感恩回饋

雖然不是像剛落幕的金曲獎,上台的得獎人要講感言,但在週年慶前夕,回想布佬廚房一路走來,從默默無聞到現在擁有許多老顧客,內心確實有一串感謝名單……

籌備階段提點我義式料理精髓的溫蒂老師、帶我全省跑透透的香草家族領導者尤次雄老師、勇於讓我發揮植物布置展場的風潮唱片前企畫林東興等等。媒體朋友們的報導介紹,也帶來許多奇妙的機緣。最初《花草遊戲》雜誌刊出後,看了報導從淡水遠道而來的老夫婦,熱心的建議我廁所要擺擦手紙。說起來是一個小動作,但是老先生很認真的跟我聊,提醒初期忙於料理的我,改善了這個問題。他們夫妻倆每隔一段時間便會上山來走走,我們也因此變得像忘年之交的老友一樣。

不論曾經基於什麼原因,一路走來受惠於許多人的幫助,我都視這些好朋友們為我的貴人,在我的觀念裡面,還是覺得人不能忘本。尤其在週年慶前夕,特別感覺到這八年來訴說不盡的點滴過程,我也知道很多默默支持我們的客人,雖然我們不一定有機會聊天,但是我知道你們的存在,這也是布佬廚房最堅強的後盾。所以每年我總希望在週年慶時,挑選一些實用的東西,回饋給來用餐的朋友們。

今年是好看好寫好撕的筆記本,還有好裝好背好質感的環保購物袋,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帶個紀念品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