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夢想的實現──庭園餐廳卡片

許多年前太太曾經送我一張卡片,畫面是百花盛開的庭園一隅,雖不是豪華洋樓,但是有花有綠,有休閒椅,傳達的是一種愜意的田園生活觀。

收到這張卡片,我看見太太對於未來家園的嚮往,便暗自期許有一天,希望能幫太太實現如卡片上的生活環境,讓家人過這樣自然悠閒的生活。這是我對太太許下的夢想,當然也很努力想實踐。但是坦白說,現實生活過程中波波折折,這一路走來,很多時候都是太太給我全力支持,我們才能一起實現這個夢想。

再說全力支持是字面上簡單的一句話,但是當這句話要落實在生活層面,需要智慧與勇氣,我可以很驕傲的說,我太太真的是一個有智慧及勇氣的人。所以家人的凝聚力不因為外在環境改變而動搖,反而因為一起攜手披荊斬棘,格外珍惜對方及這一切得來不易的成果。

我們也看過很多別人的故事,許多夫妻總是共苦但最後卻無法一起享福,導致好不容易實現的夢想也因此破裂,主因大多在於男人真的比較容易犯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!所以我特別警惕自己,永遠珍惜感恩我的老婆大人。

如今我終於慢慢實現太太心中的庭園生活,將卡片情境真實化,也相信只要有心,一張卡片也足以激勵前進的力量,跟大家共勉!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到這篇文章 好感動!!
    相信您的另一半會感到非常驕傲跟欣慰

    也謝謝您為我們這塊小山頭帶來了一絲樂鬧的氣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生可以找到相知的另一半是很幸福的
    所以要記得相惜

    也謝謝您跟家人朋友常來惠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