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義大利走走看看分享:08活力市場


全世界的傳統市場都很有意思,可能是剛採摘上架的新鮮蔬果食材,色澤亮麗,生鮮海產各種食材都用活跳跳的樣子吸引人,空氣中彌漫各種味道,就連採買與販賣者有時也特別有趣,不管是井然有序的市場或亂七八糟的市場,不變的都是那股充滿生機的活力。義大利的市場絕對算是整齊清潔的市場,逛起來很舒服,看看色彩繽紛的異國蔬果,也感染一下市場的豐沛活力。

漂亮的節瓜花,拿花當容器填入漿料入鍋炸,
或沾薄麵衣直接炸,都相當美味。

多種顏色的覆盆子(RASPBERRY),還有藍莓 (Bilberry),
都是做甜點或果醬的上等材料。

帥哥買水果,老闆娘的微笑比水果還甜。

甘蔗般的義式香腸層層疊疊,看起來也有多種口味。

義大利的章魚哥走的是開花路線。

不斷冒出泡泡的小貝螺,也是市場裡活力的一份子。

市場裡最不高興的大概就是這條魚了,
表情看來不大爽……

挑高的空間,門拱帶有歌德式建築尖頂特色,
在這裡看人買海鮮感覺很鮮!

有人到市場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!不買菜猛拍照。

看到香蕉出現在這裡感覺很親切!

2 則留言:

  1. 哈~那條魚真可愛.....

    bruce大哥 明天中午您不知道有沒有在店裡哩!?
    我明天要帶我高雄北上的表弟去店裡
    一直跟他說我家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
    有機會要帶他吃吃
    終於他現在在北部讀書了(未來的營養師喔!)
    明天要帶他過來吃看看
    順便我想帶東西給您..
    不知道您有沒有在店裡也跟您認識一下
    哈哈哈~~
    我訂1330的 因為12點沒位置 囧...
    如果有緣就明天見了喔~

    達觀鄰居 怡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歡迎
    明天我會在
    到時候再叫我一聲

    有開店的問題
    我也很樂意跟你們分享

    回覆刪除